吉视通 下载客户端

吉视通

点此立即下载
两会好声音|全国人大代表郑秋林做客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
主持人:王云鑫 已有1690827人观看
03-11 12:05
多多
现在对技术人员需求太多了,希望培养出更多的好技术专业人才
03-11 12:05
μ_ㄝ楠楠
我对代表这个想法是支持的,有人适合学习,有人适合操作,因材施教才能培养出适合适合发展的人才
03-11 12:04
鼠来宝
各行各业都需要专业技能的人才。
03-11 12:04
凭栏听雨楼
我国技术工人在国外工作,越来越受到好评,您认为技术工人应该在哪些方面提高注意?哪些工种更有市场呢?
03-11 12:01
肖妍不消炎
现在国家对职业技术发展方面有什么政策吗
03-11 11:59
檬之之
尊重技能!崇尚技能!“工业强国都是技师技工的大国”,从文化、教育、就业保障等多个角度,让更多有志青年认同技能成才、投身技能报国。
03-11 11:56
檬之之
技术工人的社会地位是一个风向标,折射出一个时代的价值取向。点亮蓝领的职业荣光,才能在制造强国的路上走得更远。
03-11 11:55
......s......
代表也是从基层走来的,想知道代表觉得这些年除了自己的努力外,觉得国内大环境对于制造业和他的工作生活有什么改变和感想吗?
03-11 11:53
μ_ㄝ楠楠
咱们讲大国工匠,其实就是许许多多普通人塑造出来的中国精神,为祖国点赞,厉害了我的国!
03-11 11:50
肖妍不消炎
中国力量在全世界遍地开花,也是全世界对咱们的认可
03-11 11:49
向日葵26341
代表,你好!家里的弟弟妹妹学习比较差,但是能考上普通的三本大学,我想问一下,这样的情况是考大学能还是上一个职业学校呢?
03-11 11:49
★丁点宝贝★
技能型人才培养中,还有哪些困难呢?
03-11 11:48
立哥
工匠精神的传承的意义
03-11 11:47
肖妍不消炎
校企联合真是不错的想法,也能让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的节奏
03-11 11:47
立哥
打造吉林制造名片的优势有哪些
03-11 11:46
檬之之
职业教育培育出的不仅仅是传统产业的能工巧匠,还是新兴技术、新兴产业的推动者。👍
03-11 11:45
冬日暖阳
十九大报告指出,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,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;建设知识型、技能型、创新型劳动者大军,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,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。这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,规划了前景。这也为“蓝领”升级为“蓝金领”提供了可能。在新时代下,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。
03-11 11:45
肖妍不消炎
代表不要紧张,网友们都很友善,嘿嘿嘿
03-11 11:44
肖妍不消炎
我觉得职业教育培养出来的都是某一方面的实用型人才,但是在其他领域就稍有欠缺。职业教育如何改革,才能更好的培养出一专多能的人才呢
03-11 11:39
代表你好,现在很多毕业生面临找不到工作,而企业面临招不到人的错位尴尬,请问,在这方面您有什么建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