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视通 下载客户端

吉视通

点此立即下载
省人大代表沈帅 王安丽做客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
主持人:梁美玲 已有156618人观看
01-30 16:21
小柒
在校学生一枚,此次访谈受益匪浅,投资自己,高效利用所剩时间!感谢两位代表!感谢万能的韩主播!感谢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!
01-30 16:14
会飞的熊
月嫂算是家政行业的吗?如果是的话 能否建立专门的追诉体系以及赔偿或法律制度?目前雇佣方弱势 对被雇佣对象的限制乏力
01-30 16:09
晴天柠檬水
家政市场有男性从业的吗?我觉得有一些家政内容是需要男性的。主播帮我问问
01-30 16:02
鼠来宝
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,很想去听听有关创业方面的培训,希望可以给自己的未来更多一些方向和准备吧。
01-30 15:56
鼠来宝
代表能不能给大家讲讲未来五年一个创业方向,或者说哪些行业更属于朝阳产业,前景更广?
01-30 15:55
檬之之
家政行业的负面新闻不少,咱们的家政服务如何保证服务人员的素质呢?有什么准入门槛吗?
01-30 15:55
阳光正好
大学生创业市场咱们政府有什么监管部门吗?
01-30 15:53
檬之之
请问沈代表,您说曾经“除了梦想,一无所有”,这可能是很多学生甚至是部分职场人的现状。我知道创业的过程很艰难,您多次屡战屡败从头再来,请问您没有想过放弃吗?会自我怀疑吗?您如何能在失败后重新振作?这真的很难。
01-30 15:52
小柒
一表人才!两套西装!内在!外在!
01-30 15:51
会飞的熊
创业的起跳资源下线是什么 资金 人脉 技术或者其他 代表能否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下 当时自己创业时手握什么资源?不要鸡汤 要干货
01-30 15:51
阳光正好
创在新,业在守,说实话我个人认为,微商并不算创业。
01-30 15:49
鼠来宝
吉林省在对台招商引资工作上,有什么好的政策和资源优势?
01-30 15:49
小柒
感情儿投资自己才是王牌!
01-30 15:49
★丁点宝贝★
代表对于现在很多创业大学生,误解了创业的意义。普遍都开个咖啡工坊之类的小店,现在实体很不好做,多半会失败,创业在立项这部分,应该在哪儿学习和得到帮助呢?
01-30 15:48
晴天柠檬水
想创业没途径没成本没伙伴的人应该从哪入手呢?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创业呢
01-30 15:48
现在大学生赶上好时候了,创业的路子越来越多,互联网这么发达,只要有本事,干啥都能挣钱。
01-30 15:46
晴天柠檬水
正规的家政公司真的比自己随便找让人放心
01-30 15:46
凭栏听雨楼
请问沈代表,您认为大刀阔斧和心细如丝,那个特点更符合创业要求?在创业过程中,遇到挫折,该以怎样的心态面对?
01-30 15:44
超人
建议让月嫂的资源整合在一起,让更多的人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像滴滴打车一样随叫随到!
01-30 15:43
凭栏听雨楼
听说一些不正规的家政公司会组织学员考取相关从业资格证件,考试的时候会有作弊成分,对于这个现象,您怎么看?